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2》制作人专访 确定将推出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0:26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斗画面】

以诺尔为主的战斗场面以诺尔为主的战斗场面
以诺尔为主的战斗场面以诺尔为主的战斗场面
以诺尔为主的战斗场面以诺尔为主的战斗场面
以诺尔为主的战斗场面以诺尔为主的战斗场面

  编辑:本作中塞拉可以控制怪物,这是塞拉才有的能力吗?

  鸟山:这部分和设定有关。

  北瀨:目前设定这方面还无法透漏。

  编辑:那么就控制怪物这部份能不能透漏一些资讯呢?

  北瀨:这部分无法透漏。不过,基本上就是打倒怪物,打倒之后有可能就会成为队伍伙伴。

  编辑:也就是说会有某种契机或是方法?

  北瀨:是的。

  编辑:在前作《最终幻想13》的第11章,采用了开放地图式玩法,获得玩家很好的印象。在这次的作品也会有吗?

  鸟山:这次并不是把游戏完全变成开放式地图,不过前作在巨大脉冲出现很多任务要素,受到玩家的好评,所以这次从游戏刚开始就放入许多任务,以及前作中几乎没有的“小游戏要素”出现。

  编辑:《最终幻想13-2》的份量跟前作比起来如何?游戏一轮的时间大概多长?

  鸟山:从开始到结束整个故事大概40个小时左右。不过,因为这次加入了《最终幻想》系列作史上首次的多重结局(Multi-Ending)系统,所以故事的进行方面就会比较,后续等到东京电玩展时,应该就可以和大家详细说明了,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系统,玩家可以多玩几次追求不同的多重结局,或是重新挑战上一次游戏时没有解开的任务。

  编辑:刚刚提到有关下载内容的部分,那么关于网路连线互动方面又是如何呢?

  北瀨:是指多人游戏(Multi-play)吗?这次没有。

  编辑:前作《最终幻想13》当初推出亚洲版、特别是繁体中文版时,受到玩家的好评,想请教这次《最终幻想13-2》是否有可能也推出中文版?

  北瀨:关于中文化目前和前作相同的做法进行中。不过关于发售时程部分,因为目前日文版也还在制作当中,所以还无法确定。这次公布了日文版会在今年12月发售,而欧美版也决定尽快在2012年初发售。虽然亚洲繁体中文版的发售时程目前还无法向大家公布,不过前作日文版也是12月发售,亚洲繁体中文版则在其上市后半年发售的间隔来看,这次的目标将会是尽可能努力缩短与前作的发售的时间差。

  编辑:虽然还不知道发售时间点,但这的确是令人兴奋的消息。这次诺尔以新角色姿态登场,有一个说法说他是塞拉的未婚夫。玩家对这方面相当感兴趣,所以想要请教他们两人的关系为何?

  鸟山:塞拉的订婚项鍊还佩带着的状态,不过,接下来的就要请大家先想像一下吧(笑)。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