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2》制作人专访 确定将推出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0:26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巴哈姆特GNN与青文电玩通周刊在台湾索尼电脑娱乐(SCET)的安排下,于日前举办的E3展中专访到SQUARE ENIX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13-2(Final Fantasy XIII-2)》制作人北瀨佳范与总监鸟山求,针对游戏内容与系统进行深入了解,并确认将于亚洲地区推出繁体中文化版本。

  《最终幻想13-2》是2009年12月推出、全球销售超过600万套的《最终幻想13》的续篇作品,也是继《最终幻想10-2》之后,再度登场的《最终幻想》系列本传续作。

北瀨佳范(右)与鸟山求(左)于E3展中接受巴哈姆特GNN与青文电玩通周刊专访北瀨佳范(右)与鸟山求(左)于E3展中接受巴哈姆特GNN与青文电玩通周刊专访

  编辑:本次《最终幻想13-2》的开发契机为何?是在什么时候决定开发的呢?

  北瀨:《最终幻想13-2》是在去年3月于欧美发售,接着5月在亚洲推出了繁体中文版,算算应该是在全世界发售之后吧。多亏了各位玩家捧场,创造了全世界600万套的销售量,获得玩家的好评,所以就决定制作续篇《最终幻想13-2》。

《最终幻想13-2》制作人北瀨佳范《最终幻想13-2》制作人北瀨佳范

  编辑:既然是续篇,请问故事情节是从哪边继续开始下去呢?

  鸟山:在《最终幻想13》的结局中,“茧(Cocoon)”呈现完全崩塌的状态,“脉冲(Pulse)”也全部停止,变得非常不适合居住,所以人们就开始转往另一个大陆“巨大脉冲(Gran Pulse)”居住,故事就是这里开始的,也就是《最终幻想13》结局3年之后。

《最终幻想13-2》总监鸟山求《最终幻想13-2》总监鸟山求

  【世界设定】

世界设定世界设定
世界设定世界设定
世界设定世界设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