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天使魔女》设计图公布 6种造型设计全数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6: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天使魔女》专区

  众所周知《猎天使魔女》当中的女主角贝优妮塔是一个身材比例十分不匀称的美女,在游戏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她那双修长的美腿,还有他的武器、服饰风格都是很明显的日本造型。

  于是当时的原画设计师Wesley Burt就在游戏开发过程中绘制另外6种欧美风格的贝优妮塔。当然,这些造型都被驳回了。而近日这位设计师在其个人博客当中公布了这6种造型的设计草稿。

《猎天使魔女》6种造型设计《猎天使魔女》6种造型设计
《猎天使魔女》6种造型设计《猎天使魔女》6种造型设计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