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天使魔女》性感模特评选活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1:35  levelup

  SEGA美国分社与Platinum Games公司联合在国外男性向杂志《Maxim》上举办的《猎天使魔女》性感模特评选活动现已结束,最终获得冠军的是拥有美丽笑脸的Andrea Bonaccorso。

  Andrea Bonaccorso自从9岁时作为圣诞礼物获得了一台SEGA Genesis后边成为一位忠实的SEGA饭。作为此次活动的获胜者,她将获得X360主机、《猎天使魔女》游戏、50英寸等离子电视的豪华奖品。

  本次活动的其他候补选手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猎天使魔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