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版《猎天使魔女》特别版特别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1:14  新浪游戏

  英国、法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玩家,明年1月就可以买到这个特别版的《猎天使魔女(Bayonetta)》了。那么,这个特别版究竟有何特别之处?

  世嘉欧洲今天公布的这个特别版有X360和PS3两个规格,但内容完全一样。你可以得到一本精装画册和一张收录6首曲目的原声音乐CD。哦,当然还包括游戏碟一张。

  所以,答案是,这个特别版没什么特别之处,就跟其他大部分特别版一样普通。最后顺便提醒,已经发售的日版OST有5张碟150首曲子,售价5,000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猎天使魔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