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勋章:战争前线》曝光 精美概念图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6: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负责跨媒体领域的创意代理商Basic今日曝光了EA计划次年发行的FPS《荣誉勋章》新作的概念设计图,暂定名为《荣誉勋章:战争前线(Medal of Honor:The Forefront)》。

  该作受《现代战争》与《幽灵行动》启发,设定在现今20年后的近未来。虽然Basic非实际制作游戏的公司,他们只负责为开发商等媒体提供创意设计,此前他们的游戏合作伙伴包括Splash Damage,EA和索尼等。此次的《荣誉勋章》新作概念图正是EA委任他们制作的。

  概念图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