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证实《荣誉勋章2》正在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勋章现代版》专区

  2月20日,经游戏制作人证实,军事射击游戏大作《荣誉勋章》的续作《荣誉勋章2(Medal of Honor 2)》正由游戏开发公司Danger Close负责开发中。

  本则消息是由《荣誉勋章》1代的执行制作人Greg Goodrich在游戏官方网站的博客上撰文公布的。他在博客中说道,

  “是的,Danger Close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荣誉勋章》续作的开发。”

  Greg Goodrich并未在博客中透露《荣誉勋章2》的具体内容,只是承诺说,新作将非常好玩,他写道,“自从《荣誉勋章》1代去年10月发售之后,我们不断的学习和倾听玩家们的反馈,并非常期待能把我们学到的东西体现在《荣誉勋章2》中,我们几乎迫不及待的要将新作介绍给大家,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和facebook页面。”

  同时,根据Greg Goodrich在博客中所写的内容,自从《荣誉勋章》1代发售后,开发公司还收到不少来自现役军人的意见和建议,这位制作人自信能在续作中做的更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译/熊猫

《荣誉勋章》曾经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荣誉勋章》曾经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