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新概念 PS Vita游戏E3视频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王冠

  在PSV的大作串烧视频中,出现了一款《胧村正》小组开发的新作,后来在今天的FAMI通杂志情报中证实本作的名称为《龙之王冠》。

  本作是一款横板动作游戏,在官方正式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有多个不同职业的人物登场,至于游戏的风格是更加接近PS2时代的《奥丁领域》的类型。

  街头霸王X铁拳Vita

  在索尼E3发布会上,CAPCOM首次公布了PlayStation Vita版《街头霸王X铁拳》。PS3版中inFamous系列的主角,电流使者Cole也被收录其中,成为参战的全新的角色。

  重力眩晕(Gravity)

  本作是一款利用操控重力的动作冒险游戏。主人公グラビティ・キトゥン可以操控重力,而随着主人公的成长,操控重力的时间会延长,行动的范围也会增广。在游戏中,主要的攻击方法就是利用重力的控制来从空而降把敌人踢倒。因为是可以控制重力,所以在游戏的画面中,只要是看到的地方,都可以移动到那里。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