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新概念 PS Vita游戏E3视频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Little Deviants

  《Little Deviants》(暂译小魔怪)是在PSV初公开的时候就出现的一款作品,本作充分利用到了PSV的背面触摸机能,在触摸板上用手机划过,在游戏画面中对应的地方就会产生变化,从而来改变游戏中小魔怪们的运动方向。

  而在E3 2011索尼发布会上公开的全新宣传视频也进一步确定了本作的游戏特性其实是一款集合了众多创意的游戏合集,不同的游戏则运用到了PSV不同的机能,触摸屏、背后触摸板、麦克风、陀螺仪和摄像头,可以说这款作品就是为你一一展示PSV机能的“官方”作品。

  超级星辰(Super Stardust Delta)

  《超级星辰》是一款以画面华丽著称的射击游戏,而PSV版的《超级星辰 △》作为系列的最新作,其画面华丽程度完全不亚于PS3版本,而玩法方面更是作出了全新的尝试,利用PSV的背面触摸操作,可以让子弹做出更加夸张的攻击轨迹,无论是再难再密集的障碍也能够轻易消除,爽快度成倍提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