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开拍《刺客信条》、《细胞分裂》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0:38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太多育碧的游戏也会烦,不过这家法国游戏发行商现在准备给玩家们带来新的视觉体验,他们已经开始制作多款游戏电影。

  法国育碧(Ubisoft)公司上个月建立了一家名为育碧影业(Ubisoft MotionPictures)的制片公司,并表示将会把多款旗下游戏大作改编成电影或者电视剧。

  近日育碧影业透露,他们已经开始了三款游戏的电影拍摄工作,分别是《刺客信条》、《细胞分裂》和《幽灵行动》,并且会推出3D版本。

  育碧影业负责人Jean-Julien Baronnet表示,他们“将与育碧的游戏制作者和营销团队联合工作以保证电影保持原汁原味的游戏故事情节”,育碧也有兴趣收购美国电影公司或招募编剧。

  此外他们还在制作《疯狂兔子》的3D动画剧集,预计将会在法国和美国发行。

刺客信条电影片场刺客信条电影片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