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事完结?《刺客信条3》将更换新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月12日,Ubi备受欢迎的动作游戏系列最新作《刺客信条3(Assassin's Creed 3)》的制作总监Alexandre Amancio在接受《Game Informer》杂志采访时透露,《刺客信条3》将是全新的关于令一个角色的故事。

  Alexandre Amancio在访谈中谈到,《刺客信条》1和2的故事即将会有一个大结局,在《刺客信条:启示录(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中,所有遗留的谜团将会在今年的作品中给出答案,同时也是给旧有角色的故事画上句号,完结Ezio、Desmond、和Altiar的故事。

  Alexandre Amancio还说道,“我们将在《刺客信条:启示录》中向玩家说明,为什么Ezio这三个角色在整个系列中是这么重要的角色,今年推出的这部作品,实际上是承上启下的作用。在《刺客信条3》将开始讲述另一位角色的故事。”

  编译/熊猫

看来他要退休了看来他要退休了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