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小队规模将缩减 人物造型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Xbox World 360杂志最新一期带来了大量《质量效应3》前瞻信息,这里我们重点来看看新作对于小队成员的改进。

  项目总监Casey Hudson认为之前12人一组的方式太过庞大,新作的小队规模会压缩,打成员间的关系会更加复杂,相互影响的成分更多。

  小队规模减小并不意味着粉丝们喜欢的角色会被砍掉,相反,Hudson强调:“所有人都会出现,系列所有重要角色都会在《质量效应3》中的纷纷登场。”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因为玩家在前两作中表现会影响人物登场的情况——

  “……如果他们都顺利在前两作中存活,那么就没有什么问题了。扎伊德(Zaeed)、塞恩(Thane)、莫丁(Mordin)等人物都会出现的。”

  艺术主管Derek Watts还介绍了变成熟了的Jack。

  “她变得相对淑女或者说温柔了一些。那种朋克风格你不可能一直保持一辈子,对吧。哪怕Johnny Rotten(著名朋克乐队Sex Pistols歌手)都会说‘哦,我想尝试一些新东西’。Jack已经厌倦了之前那样裸替地走来走去,或许她会以长发的姿态出现。当然,Jack依然是Jack,还是有那么些朋克。”

  有些玩家担心新作中一些被重新设计的角色会失去原有的性格特征,Watts对此解释道:“大家不必担心,因为设计和改动角色的制作人还是原来的那些家伙。”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