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2》荣登花花公子封面 新细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波兰CD Projekt Red工作室开发的《巫师2》被波兰版《花花公子》杂志选为封面故事,其虚拟人物特莉丝成为封面女郎:

《巫师2》荣登《花花公子》封面《巫师2》荣登《花花公子》封面

  CD Projekt一向标榜该作的RPG元素能体现出"成熟的两性关系",并非前作翻纸牌那般儿戏(杰洛特拈花惹草会被特莉丝暴捶吗?)。

  负责该作当地发行业务的俄罗斯发行商则为《巫师2》制作了一本日历(可能是该作的首发赠品),上面有不穿衣服的特莉丝和穿衣服的杰洛特,彰显二人珠联璧合的旷世情缘:

拍摄现场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拍摄现场

  至于游戏的实质部分,比如草药和炼金术,来自CD Projekt Red的Tomasz Gop称:

  "(就像前作那样)草药被采摘后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重新长出,这个间隔相当于现实世界中的20分钟。但某些特别的游戏物品——比如首发赠品中的魔法手套,可一次收获更多药用成分;玩家也能通过掌握相关怪物的知识来提升获取较贵重原料的机率。"

  "游戏豪华版及收藏版中还设计了某个神秘商人,玩家可以从他那里获取某些有趣的炼金术配方……而玩家颇为关心的卡尔斯坦,恐怕玩家很难再见到他了。"

  关于草药和药水,好消息是玩家再也无需掏钱购买或满世界找大部头才能认识各种草药及炼金术原料;坏消息是杰洛特只有在冥想状态下才能嗑药,而玩家无法在战斗中或怪物巢穴附近冥想(使用所制备的油则无需冥想,各种油品是即刻生效,但效力持续时间只有药水的一半)。

  至于杰洛特一次能喝下多少种药水,Tomasz Gop称,在获取某项特殊技能前,杰洛特最多可一次喝下三种药水;有技能加成后也不会超过四种(有毒性叠加限制;重复喝同一种药水不会产生叠加效应;每一把武器一次只能使用一种油品)。

  炼金术的终极技能名为"狂暴(Berserker/Rage)",药效只能持续几秒钟但效力相当可怕。

  游戏中物品及原料界面:

游戏中物品及原料界面游戏中物品及原料界面
游戏中物品及原料界面游戏中物品及原料界面

  各种配方:

各种配方各种配方
各种配方各种配方

  新作引入了负重的概念,负重超过200单位后杰洛特行进速度变慢且无法翻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