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月发售 《巫师2》实际游戏截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专区

  4月13日,CD Projekt Red公布了备受期待的RPG大作《巫师2:刺客之王(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的新一批游戏截图,本次公布的截图共有10张,全部来自实际游戏。

  《巫师2:刺客之王》的时空背景设定在前作之后,主角Geralt接受了Temeria国王的委托,要调查国王女儿身上所遭受的神秘诅咒。在《巫师2》中,人们以剑、法术相互战斗,游戏世界中有著仇恨著人类的精灵,并且积极策划对抗人类的行动。《巫师2》的对话系统与前作相同,仍将采用限时对话系统,提供玩家多个不同的回应选择,若玩家没有在时限内选择的话,就会以特定答案来呈现。

  《巫师2》采用了CD Projekt新研制的游戏引擎,Tomak Gop说这一引擎是专为《巫师2》全新开发,而不是前作引擎的升级版:“《巫师2》采用的是全新的引擎,并不是前作所用的Aurora引擎的升级版。前作的引擎有一些限制,其中大部分和游戏中的RPG核心元素有关。比如对话、剧情动画演艺、角色舞动、故事脚本等都有所限制。有了新的引擎,这些限制大部分都不存在了。设计师可以更轻松的实现前作中的效果,动画师和设计师不再需要程序员的辅导就可进行工作。所以现在《巫师2》的素质远比一年前公布时要好。用一句话概括,全新的引擎提升了许多RPG相关的部分。”

  《巫师2》将于2011年5月17日发售,并且该游戏将推出官方繁体中文版。

  编译/熊猫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巫师2》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