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2》确认登陆主机 或有独占全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D Projekt刚刚在波兰电视台正式确认《巫师2:刺客之王》(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将登陆主机平台。CD Projekt制作人Michael Kicinski表示,此次是面向开发商的全新项目,完整情报将在E3或GC展会公布。

  另外,NBGI公开了一个全新倒计时网站,预计将在5月初正式公开。从网站内的文字“新章的开启”描述推测,该网站正是面向主机版的网站,主机版将可能为《巫师2》的全新篇章。

  注,NBGI为《巫师2》的发行商。《巫师2》将在5月17日登陆PC。

巫师2巫师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