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关一角色 《变形金刚3》新特性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从2010年High Moon工作室尝试制作了《变形金刚:赛博坦恩之战》后,大众评价他们并未在该作中全力以赴,因此只能得到还可以的评价。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

  现在,他们正在调集工作室的全部经营全力制作《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这部基于电影改编的作品,此作将会发表于PS3和XBOX360上。

  游戏将会对汽车人和霸天虎的角色多样性做进一步的考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每一关都会要求玩家使用不同的角色,比如在某关中你需要使用铁皮和对手一决胜负,但到了下一关,玩家的可控角色就变成科技力量多一些的声波。

  "我们会尽可能的保证在每一关中都给予玩家更多对角色的思考" ,游戏主管肖恩·米勒如是说:“所以我们在制作中多注意观察每个角色的特性,从而让武器系统也可以根绝其自身特性来设定。”

  游戏中会对每个单独的金刚进行刻画,让玩家的视角和角色的视角一致。从下面截图来看,汽车人和霸天虎的3D模型还算不错。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