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公布角色横幅 震荡波露真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5: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全新预告片即将在本周五震撼亮相,日前官方发布了三张横幅海报,我们可清晰地欣赏到影片最大的反派“震荡波”。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是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最后一部,也是其执导的第一部3D电影,由希亚·拉博夫、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乔什·杜哈明等主演,将在7月1日以3D形式上映,预计内地将同步引进。

  三张横幅海报:

横幅海报横幅海报
横幅海报横幅海报
横幅海报横幅海报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