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08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形金刚3》内地上映日期为“TBC”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影《变形金刚3》海报
电影《变形金刚3》海报

  《变形金刚》前两部电影大获成功,而第三部电影也将在暑期上映,主演希亚·拉博夫信心满满的说:“这是我们拍得最好的一部《变形金刚》。”这部作品一直非常受期待,然而近日有网友登录官方网站,发现几乎所有地区都已公布上映日期,唯有中国大陆上映日期未公布,公映日期处戏剧性的写上“TBC”。

官网公映日期
官网公映日期

  TBC对于国内游戏玩家来说非常熟悉,魔兽世界第一部资料片《燃烧的远征》英文名字“The Burning Crusade”简称“TBC”,这部资料片晚了半年才与国内玩家见面,而后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又因为复杂原因一直未通过审批,使得国内玩家停留在燃烧的远征长达三年之久,因此“TBC”被玩家戏称为“特别迟”。影片也会遭遇“特别迟”吗?

燃烧的远征被戏称为TBC(特别迟)
燃烧的远征被戏称为TBC(特别迟)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将讲述汽车人和霸天虎卷入美国和俄罗斯之间危险的太空竞赛,希亚·拉博夫扮演的“山姆”,再一次“被迫”协助机器人朋友。而这一次,新反派角色“震荡波”将加入这场斗争。之前流出一张倍受争议的海报,博派标志表面全部是月球地表一样的坑坑洼洼,让人猜想到本次影片是否会与月球相关。

《变性金刚》电影
《变形金刚》电影

  如果玩家对《变形金刚》电影感兴趣,在等待电影公映到来之前,可以试着玩一下游戏《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玩家可以亲自操纵变形金刚,体验两派变形金刚来地球之前,在自己星球赛博坦上发生的史诗战争。这段剧情是对电影很好的补充。

游戏《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
游戏《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公映日期的“TBC”和魔兽世界TBC其实没有必然的联系,《变形金刚3》的公映日期应为“TO BE CONFIRMED”的缩写,日期待定的意思,影片可能还处于审批状态。也有传言称大陆上映日期为7月11日,而一般情况下,比游戏强得多,如果确定引进,不会“特别迟”。(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