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贼王乱入啪嗒砰 燃烧吧我的大秘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日前,日本《啪嗒砰3》官网公开了游戏的预约特典内容,提前预约本作的玩家将会获得官方提供的一段下载码,这段下载码可以在PSN上下载到游戏的特别装备,就是图中所看到的“路飞砰”。在五种“特典砰”中,除了路飞经典的草帽外,还有日本大叔的秃头、伊达政宗的月牙头盔、巫蛊师的蜡烛以及小偷的包袱等有趣的形象。

《啪嗒砰3》官网预约特典《啪嗒砰3》官网预约特典

  《啪嗒砰》系列是索尼PSP游戏掌机上的一款配合节奏输入按钮与指令的音乐游戏,玩家只要按照游戏指示进行操纵,就能一边前进、一边进行攻击敌人等动作。《啪嗒砰3》是该系列的最新作,定于2011年4月28日,其与前作中最大的不同是“PATAPON”中的神也将亲自化身成为英雄,在战场上去玩家组队一同奋勇杀敌。

  而路飞则是日本人气动漫《海贼王》中的主角。《海贼王》原名“ONE PIECE”,在故事中为“一个大秘宝”之意,描述了男主角“草帽”蒙奇·D·路飞为了当上“海贼王”而踏上“伟大航道”及与其伙伴的经历。

《啪嗒砰3》游戏封面《啪嗒砰3》游戏封面

  动漫人物或其他游戏的任务乱入某款游戏,这种善意的恶搞早已是日本游戏业惯用的“伎俩”,早前就有迪士尼人物乱入的《王国之心》系列、《合金装备》主角索利德乱入《怪物猎人》等,给原本紧张的战斗带来了诙谐的味道,更吸引了两款本无交集的作品各自的粉丝的关注,可谓是一举多得的讨巧之举。

左:《王国之心》 右:《合金装备 平行使者》左:《王国之心》 右:《合金装备 平行使者》

  随着《啪嗒砰3》发售日的临近,相信很多玩家都可以使用这位戴着草帽的“路飞砰”来进行游戏了,不知道它是否会集成路飞的一些特质,拥有系列中所不曾有过的战斗功能呢?

日本人气动漫《海贼王》日本人气动漫《海贼王》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http://games.sina.com.cn/hot/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http://games.sina.com.cn/y/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