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防线》偷提前跑 游戏下载抢鲜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5: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土防线》专区>>

国土防线国土防线

  《国土防线》PS3欧版下载

  《国土防线》Xbox360全区ISO下载

  游戏简介:

  《国土防线》故事发生在2027年,故事讲述遭受经济危机冲击后的美国逐渐衰退,威风不再,被自己曾经踩在脚下的朝鲜国力强盛,大举入侵入侵,此时全体美利坚人民奋起反抗,抗击朝鲜侵略者。游戏提供故事驱动的单人模式以及完整的多人对战。

  游戏的剧本由电影导演John Milius撰写,他曾执导过电视剧《罗马》和电影《现代启示录》、《红色黎明》。

  游戏中的环境细节处理得非常到位。你可以看到临时搭建的简易管道灌溉系统,还可以看到房子和院子上画着的十几个字母的欢迎词。主角一边走,一边进行着简短的小对话,一切都显得那么平和。不过,这种平和感转瞬即逝,指挥官随后便要求主角拿起突击步枪,随着他一起趴下准备射击。

  《国土防线》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展现战争中的人性。里面会有一些类似于“我们为何要有战争”的场景。不过,游戏中大部分还是充满枪支与炮火的战斗,不过 Kaos工作室还是希望展现出更多的个人背景。

国土防线国土防线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