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防线2》计划中 前提是1代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1:13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土防线》专区>>

  Kaos工作室主管David Votypka日前表示《国土防线》续作已经列入计划,但取决1代游戏的成功。这听上去很像是《孤岛危机3》的条件。

  “我们针对有关续作的东西谈论了有一阵子了,”工作室的创意指导和总经理David Votypka向外媒说道。

  “THQ和Kaos工作室一直都将其视为一个系列来看待。假设游戏很成功,那么继续发布《国土防线》系列产品是铁定的计划。”

  当被问到《国土防线2》何时会发布时,David Votypka则暗示了该作的一些全新的游戏玩法机制。

  “我此刻不能说的过多,但我想说的是在《国土防线》里我们有很棒的游戏内的叙事时刻和战斗时刻。”

  此前已有多方情报暗示了续作的发布。一方面,该作成为了THQ目前预定最多的游戏作品。另一方面,THQ在GDC大会期间表示THQ蒙特利尔工作室将与Kaos共同开发《国土防线》系列作品。

  《国土防线》将在3月15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