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防线》至少卖200万套才能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1:30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土防线》专区>>

  HQ首席财政官Paul Pucino称,《国土防线》需要卖出200万套才能够实现盈利。 这个令人吃惊的数字是Paul Pucino在投资简报上公布的。

  Paul Pucino说:“大家如果想知道这款新题材作品如何能够实现盈利,那么我告诉大家,我们需要卖出200万套。此后,我们将有可能获得最高60%的营业利润增量。”他还多次强调,不要总是想着盈利。要多想一想开创一个系列。

  分析师坚信,THQ大约制作了150万套游戏上市销售。

  让我们用《死亡空间》来与《国土防线》做个对比。《死亡空间1》也是当时的新题材作品,它在两年内卖出了超过两百万套。EA的John Riccitiello表示,《死亡空间》系列至少要到第三部才能合计售出500万套左右。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