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花渐欲迷人眼 游戏伪娘性感不坑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不论是现实也好虚拟也罢,总会有眼前的美女转过身来告诉你其实自己是个纯爷们……这种男人我们一般叫他们伪娘。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下这些美丽的男性——

  【宫小路瑞穗】

  出自《少女爱上姐姐》

宫小路瑞穗

  游戏史上第一个最正统的伪娘。虽然身心是正常的男生,但是却因为祖父的遗言,被迫扮成女生转入了女子学校——圣央女学院。凭借一头长发和弱气的性格吸引了无数人的爱恋,不但外表出人的秀丽,而且文武双全,很快就成为了学院内“姐姐大人”这样的存在,虽然其本人对于此事感到非常丢脸,但却在整个ACG行业内掀起了“瑞穗狂潮”。

  【渡良濑准】

  出自《Happiness!》

渡良濑准

  传说继宫小路瑞穗之后,小准将会取而代之成为女装少年的代名词。因为内心认定自己是一名女性而一直女装打扮,受欢迎程度则反而比游戏中四位真正的女性角色还要高,导致厂商在游戏的追加资料片中不得不加入了他的攻略剧情,而动画版播出后也成为了第一个在最萌大赛中参战的伪娘。

  【伊昂】

  出自《深渊传说》

伊昂

  《深渊传说》人设刚一出现,伊昂便因其可爱秀气的外表吸引了无数宅男的关注,但当他们拿到游戏突飞猛进到伊昂出现的剧情后,却大跌眼镜的发现这个可爱的少女其实是个男孩子……当然这绝对不是伊昂本身的意愿,非要说的话,这大概是藤岛老师和宅男们开的一个美丽的玩笑吧。

  【罗兰·罗拉】

  出自《TURN A GUNDAM》

罗兰·罗拉

  这位伪娘应该是史上最强最具攻击力的了,当然是指能开高达这件事。纵观整个高达史,虽然也有提子等天生丽质的少年们曾经为了任务穿过女装,但还有谁能像这个皮肤黝黑的傻小子穿上女装后的美丽动人呢?厂商在其出场的几个相关游戏中也都给予了非常高的待遇,可见他的美已经深入人心。

  【足利勇气】

  出自《CROSS DAYS》

足利勇气

  相比以上那些女装少年,被命运捉弄的最惨的应该就是他了。虽然是一个后宫GALGAME的男主角,但却被安排了伪娘身份;虽然非常可爱,但却引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因为和游戏中大名鼎鼎的人渣诚有结局而名声大噪——人气火爆却又可怜男主角也就只他一人了吧。

  【秋月凉】

  出自《偶像大师DS》

秋月凉

  《偶像大师》系列一直就是靠着无数的虚拟萌妹子来赚宅男钱的游戏,各种萌属性的妹子应有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而女装少年这样的属性自然也必不可少了。作为秋月律子的表“妹”登场的凉,被律子公司的社长看中,被迫作为女性偶像出道……这样的状况不知道算好算坏呢?

(编辑:弥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http://games.sina.com.cn/hot/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http://games.sina.com.cn/y/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