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萨姆3》正式公布 首批细节及截图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8: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roteam与Digital日前正式公布FPS经典作品《英雄萨姆》系列的续作《英雄萨姆3:BFE》。

  继公布首张游戏截图之后,两支开发团队公布了一批最新游戏截图,同时称该作将再现系列经典的风尚,加入最新的游戏玩法。

  作为系列前传作品,《英雄萨姆3:BFE》将发生在地球最后一次抵抗外星怪兽侵略的时刻,这里有坍塌的神殿和22世纪的埃及的城市。

  开发商表示,新作将包含“震撼的外星族群”和“广阔的户外战场”,其他游戏特点包括:

  -疯狂的街机风格动作场面-这是《英雄萨姆》系列的名片,扣动扳机,一片乱射,将敌人轰至渣。无掩护系统,无露营设定-只有你和它们。它们全部。

  -疯狂的怪兽军团-全新的令人难以忘怀的喽罗军团,包括外表粗糙的Scrapjack和巨大的库努姆,他们将一同加入传奇的神风敢死队,高那莫克和天狼星兽。

  -萨姆的近战攻击-当敌人围攻时,使用全新的近战搏击,以最“兰博”的方式击败它们。

  -纯粹的多人混战-与多达16人共同闯荡单人战役模式或是在对战模式下与好友互搏-包含团队竞赛模式和狩猎野兽模式,这是英雄萨姆多人模式的最新级别,突破限制,将敌人轰至渣吧。

  “《英雄萨姆3》是一款纯粹娱乐的游戏,”Croteam首席创意总管Davor Hunski说道。“我们将扩充系列Fans喜欢的设定,同时加入一些独特的新玩法,来增强《英雄萨姆》的知名度。”

  开发商Digital首席财务总管Fork Parker补充道:“我靠,我得为这游戏提钱了。如果这游戏在今夏发布,我老婆一定会对我叨叨的。”

  《英雄萨姆3》将在今夏登陆PC和主机平台,具体主机平台未知。

  游戏截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