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萨姆3》初露端倪 未来正式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46  新浪游戏

  今天我们为你带来一部几乎被遗忘的游戏系列的新消息。动画风格的疯狂射击游戏《英雄萨姆》(Serious Sam)自2005年10月发行《英雄萨姆2》之后就再也没有新作公布,游戏的开发商Croatian在这3年多的时间中都在忙些什么呢?Croatian公司CEO Roman Ribaric在接受一个采访的时候提到了公司的动向。

  Roman Ribaric表示,Croatian公司现在忙于开发Serious引擎3以及两款新游戏,其中一款游戏就是《英雄萨姆》的新作,另外一款他没有提到。他还表示,他们代工的一款军事游戏由于投资商和发行商的支持不足而停工,所以以后新作的发行也不会再由Gamecock负责。Gamecock是Croatian公司最近几年合作的游戏发行商。下图是Ribaric提到的那款军事游戏。没有游戏名称,只有几张截图。

  Roman Ribaric表示,他们正在与新的发行商签约,一旦签约,游戏的开发进度也将向外界公布。但是他们不会公布游戏的上市日期,直到他们觉得可以宣布的时候。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雄萨姆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