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萨姆3》告别卡通风格走向写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1:05  新浪游戏

  FPS《英雄萨姆》的开发公司Croteam的老板Roman Ribaric最新透露,《英雄萨姆3》将脱离前两代中采用的卡通风格:

  “无论如何,我相信《英雄萨姆》的Fans会想要听到以下两件事:第一,《英雄萨姆3》的操作与前两代没什么区别;第二,我们告别卡通风格。”

  “《英雄萨姆3》与其他游戏的区别在于:简单。《英雄萨姆》游戏是一种独特的快节奏FPS游戏。”

  至今官方未公布任何《英雄萨姆3》的游戏画面,不过Croteam利用Serious引擎3开发了一款英雄萨姆初代的复刻版《英雄萨姆HD》(Serious Sam HD),将于2009年秋季在PC平台发售。我们先看看《英雄萨姆HD》的画风是怎样的: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英雄萨姆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