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2售价299美元?索尼新掌机定价流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自从索尼在1月27日公布了代号为“NGP”的下一代掌机之后,关于这个所谓“PSP2”的猜测和期待就没有停止过,强大的机能和令人激动的新特性已经让广大玩家迫不及待了,毫无疑问这个新掌机也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于是玩家最关心的就是其价格。

  或许是299美元

NGP售价299美元NGP售价299美元

  近日,一名据说是在Gamestop游戏零售店工作的仁兄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公布了一张照片,上面显示了零售店的游戏主机销售定价。

  图片上的3DS定价已经得到此前任天堂发布会的证实,不过PSP2的售价是不是真的就是299美元还不得而知。

    据称不会到599美元

  上个月公布PSP2时,官方并没有提及售价,但是强大的硬件配置还是让人猜测其价格不菲。不过SCE欧洲分部负责人Andrew Hous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新掌机的价格,索尼公司的目标是让大家都能接受。而SCE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在谈到价格时大笑道:它不会卖到599美元的。

  调研公司价格预测

万众期盼的掌机万众期盼的掌机

  专业调查公司EEDAR近日发布了一份PSP2的调研报告,报告包括了PSP2的硬件、软件成本以及成功的可能性。

  对于价格,EEDAR公司预计:美国地区,PSP2 Wi-Fi专版(不包括3G功能)的价格将会在299美元到349美元,但绝不会超过399美元。此外,EEDAR公司还预计,3G版本的PSP2并不会在所有地区销售。作为比较,EEDAR公司列举了iPad的销量:62%-70%的iPad  Wi-Fi专版(不包括3G功能)在北美售出,说明3G功能在欧洲及亚洲地区的需求量要更高,因此PSP2很有可能分3G版和非3G版两种。

    小资料:

    NGP硬件配置

  ·整机大小17X7.4X2.3cm

  ·5寸960x544 OLED多点触摸屏   

  ·多点触摸板   

  ·四核ARM Cortex A-9架构处理器   

  ·PowerVR SGX 543 MP4+图形核心   

  ·512MB LPDDR2内存   

  ·16GB闪存+SD卡   

  ·WiFi、3G、蓝牙   

  ·内置加速计、GPU、陀螺仪、前后分置一摄像头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