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下巴也可以玩游戏 给力玩家无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EA最近又干了一件缺德事,在最新发行的游戏《死亡空间2》里,竟然没有在游戏给出在鼠标按键上给出移动设置……也许你会想,这关我什么事呢,但实际上,这给一位玩家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玩家的困扰

  这位名叫gareth170的玩家在官网论坛上发贴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声称自己在安装并进入游戏之后发现竟然不能把向前走的方向键设置在鼠标上,这种不让人完全自定义游戏的操作方式让他很是生气。

玩家发贴控诉玩家发贴控诉

  这位玩家说:“既然我可以把射击键设置在鼠标上,为什么移动就不行呢。”

  “于是我玩不了这个游戏,白白浪费25英镑。”他最后无奈的表示。

  他的帖子发出之后引起了大家的质疑,大家纷纷表示为什么非要把方向键设置到鼠标上啊,用键盘不行吗。

  面对众多网友的质疑,这位玩家发话了:我可以用头玩游戏啊。

    他用下巴玩游戏

  然后他发出了自己用头玩游戏的强力视频,原来游戏还可以这么玩……

    用下巴玩《辐射:新维加斯》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用下巴玩《尘埃2》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用下巴玩主机游戏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gareth170由于从小患有脑瘫,手脚都没办法自由地活动,因此只好用自己的脑袋玩游戏。也许EA应该对游戏进行一些修改,以便让这们玩家可以玩上这个游戏。

  曾经我们就报道过残疾人玩游戏的事情,他们因为身体上的不方便不能像大家一样正常的体验游戏的快乐,但是他们也热爱着游戏,游戏也能给他们带来快乐,游戏厂商应该开始关注到这些人群,因为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游戏玩家。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