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破解PS3被判关闭网站 不满结果将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4: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索尼起诉黑客破解PS3一案日前取得了新进展,黑客们最终被裁定对索尼公司的利益产生不可弥补的损害,并被要求关闭网站,删除破解资料。而黑客们对这一判决表示了不满与失望,并表示会继续上诉。

  据外国媒体报道,日前,索尼起诉黑客破解PS3一案取得了最新进展。加州法院最终裁定乔治(George Hotz)等一批黑客有可能会对索尼公司的利益产生不可弥补的损害,所以发布了临时禁令,同意了索尼向法院提出的要求黑客们关闭网站,删除破解资料等请求。

乔治(George Hotz) 乔治(George Hotz)

  据悉,索尼 PS3曾经被认为是最安全的一个游戏控制系统,在这之前也是唯一没有被永久性破解的系统。而不久之前,美国黑客组织霍兹宣布,他们已经成功破解了索尼PS3,并将安全密匙发表在网络上。索尼日前对涉嫌破解PS3的一些黑客提起了诉讼,指控他们违反了《数字千年版权法》和《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并且实施了各种侵犯版权和违反二进制技术规范的行为。对此,黑客们一致认为自己是合法的。

  据了解,在法庭上法官公布了禁令内容:“以乔治为首的各方人员现在被禁止散播,提供,或是用其他方式非法交易索尼PS3安全技术,包括产品,服务,方法,规范或软件工具等。此外乔治还必须将有关指使他人使用黑客软件的相关资料从他的网站中删除。” >>黑客回应索尼起诉 称破解合法并未支持盗版

索尼PS3,曾被认为最安全
索尼PS3,曾被认为最安全

  经过慎重的考虑了所有的文件和参数后,法院判决黑客违反了《数字千年版权法》和《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并且有各种侵犯版权和违反二进制技术规范的行为,并且这种行为有可能给索尼造成无法弥补的巨大经济损害。

  该法院还下令乔治不得私自破坏包含黑客软件的电脑档案,文件和硬盘等,这些都将在未来10个工作日内上交给法院进行审查。

  黑客们对这一判决结果表示了不满:“显然,我们对于法院所作出的临时禁令感到失望。”乔治的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这还仅仅是法院的初步判决,这个案子并没有结束,我们将继续寻求新的有利证据。”

  据悉,最终听证会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按惯例听证会将在2011年2月1日之前举行。(nowhere)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http://games.sina.com.cn/hot/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http://games.sina.com.cn/y/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 http://weibo.com/gamerepor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