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首个DLC免费 赠送武将前作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6》专区>>

  TECMO KOEI Games制作,预定3月10日推出的PS3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6(真・三国无双6)》,现公布发售后将开放免费下载的项目。

  于本作的发售日3月10日将会同步开放的第一波下载项目为《真三国无双5(真・三国无双5)》的角色换装套组,本下载项目为“免费”提供。另外之后还会继续开放其他角色的服装、武器以及剧情章节等等免费或是付费的方式开放下载。

小乔小乔
甄姬甄姬
夏侯惇夏侯惇
陆逊陆逊
董卓董卓

  另外也公开了《真三国无双6》初回限定特典为“赵云”的特殊服装下载卡,将可以换装成PS版的对战格斗游戏《三国无双》赵云服装。

初回限定特典“赵云”服装下载卡初回限定特典“赵云”服装下载卡

  PS3《真三国无双6》预定3月10日推出日文版,4月上旬推出繁体中文版。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