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或生:多重维度》最新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2: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在今天举行的美国和欧洲3DS特别产品会上,KOEI TECMO Games公布了《死或生:多重维度》最新的宣传片。

  《死或生:多重维度》目标为制作出集《死或生》系列之大成的作品。至今系列培育而来充满魅力的人气角色们,以及充满战术性的系统依然健在。以及为了已经离开格斗游戏领域,许久没游戏的玩家们能再度深入钻研,收录了编年史模式以及“数位指令”等等新系统,将本作的系统降低门槛变的更加亲切。

  N3DS《死或生:多重维度》预定3月24日发售,售价6090日元。

  目前为止,3DS的全球上市时间、售价完全确定,日本:2月26日,25000日元(约合2000元),美国:3月27日,249.99美元,欧洲:3月25日,售价需要参考当地零售商给出的价格。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