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欧美上市时间宣布 售价25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9: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任天堂今天晚间同时在美国纽约、欧洲阿姆斯特丹举行3DS特别产品会,就像之前外界预计那样,任天堂宣布了3DS在美国和欧洲的发售时间、价格以及相关3DS游戏阵营。

  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宣布3DS将在3月27日美国上市,售价249.99美元。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美国版3DS将提供水蓝、黑色两种外观,《超级街头霸王4 3D》、《钢铁机师3D》、 《实况足球2011 3D》、《任天狗+猫》等3DS游戏已经宣布。Reggie Fils-Aime称,在今年6月E3大展之前,将有超过30多款游戏将登陆3DS。

  3DS欧洲区的上市时间为3月25日,但任天堂欧洲并没有公布建议零售价,届时只能参考各零售商给出价格。不过有消息已经给出了229英镑售价信息。

  欧洲版3DS外观也只提供水蓝、黑色两种,发售日将有超过25款的游戏一起上市。 

  目前为止,3DS的全球上市时间、售价完全确定,日本:2011年2月26日,25000日元(约合2000元),美国:3月27日,249.99美元,欧洲:3月25日,售价需要参考当地零售商给出的价格。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