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将分为三个版本 地域锁定功能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1: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对于此前传言的3DS将引入地域性锁定功能,任天堂近日给予了确认,但日本游戏巨头并没有将话说死,只是称某些游戏将无法兼容国外版游戏掌机。

  任天堂还表示,根据语言的不同他们将3DS划分了三种版本:日本、美国和欧洲/澳大利亚,每个地区都有特定的网络服务。为了符合某些地区的法律要求,年龄划分和父母控制功能将被加入3DS中。

  日本游戏巨头称:“我们将确保为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有些地区的销售的游戏可能无法将在该地区以外购买的3DS上顺利运行。”

  每一个3DS游戏机和游戏软件上都有相关说明事项,如果想确保游戏顺利运行,你最好在同一地方购买3DS掌机和游戏。

3DS3DS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