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次超级机战Z 破界篇》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MCO BANDAI Games旗下的人气模拟角色扮演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系列,现公布系列最新作《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第 2 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Z 破界篇)》将会在PSP上登场。

  ◆ 参战作品

  ※标记☆为首次登场《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之作品(未包含其他机战衍生系列)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红莲篇(剧场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红莲篇)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超时空要塞 Frontier(マクロス Frontier)

  ☆超时空要塞 Frontier 虚空歌姬(剧场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交响诗篇艾蕾卡7 口袋中的彩虹(交响诗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装甲骑兵波德姆兹(装甲骑兵ボトムズ)

  ☆装甲骑兵波德姆兹 最后的红肩队(ザ・ラストレッドショルダー)

  ☆装甲骑兵波德姆兹 红肩队记录 野心的根源(レッドショルダードキュメント 野望のルーツ)

  ☆装甲骑兵波德姆兹 裴尔森密件(ペールゼン・ファイルズ)

  ‧超时空世纪 ORGUSS(超时空世纪オーガス)

  ‧机动战士Z 高达(机动戦士Zガンダム)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机动戦士ガンダム -逆袭のシャア-)

  ‧新机动战记高达W(新机动戦记ガンダムW)

  ‧机动新世纪高达X(机动新世纪ガンダムX)

  ‧∀高达(∀ガンダム)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机动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一季(机动戦士ガンダム00 1st Season)

  ‧超兽机神断空我(超獣机神ダンクーガ)

  ‧兽装机攻断空我 NOVA(獣装机攻ダンクーガノヴァ)

  ‧真盖特机器人 世界最后之日(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后の日)

  ☆真无敌铁金刚 冲击!Z篇(真マジンガー 冲撃!Z 编)

  ☆地球防卫企业大铁卫(地球防卫企业ダイ・ガード)

  ‧The Big O(THEビッグオー)

  ‧超越者KING GAINER(OVERMAN キングゲイナー)

  ‧超重神GRAVION Zwei(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ツヴァイ)

  ‧创圣的Aquarion(创圣のアクエリオン)

  ‧无敌钢人泰坦3(无敌钢人ダイターン3)

  ‧无敌超人桑波特3(无敌超人ザンボット3)

  ‧无敌机器人TRYDER-G7(无敌ロボ トライダーG7)

  ‧宇宙大帝GOD SIGMA(宇宙大帝ゴッドシグマ)

  ‧宇宙战士BALDIOS(宇宙戦士バルディオス)

  ‧六神合体 雷霆王(六神合体ゴッドマーズ)

  ‧战斗机器 萨奔格尔(戦闘メカ ザブングル)

  ※《超时空要塞 Frontier 虚空歌姬》、《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只有机体参战。

  另外根据目前情报,《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可以确认到冠上了副标题“破界篇”,是由2部曲构成的故事中之第1部。另外在新参战的《Code Geass反叛的鲁路修》和《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一季》原作动画是由2部构成的,破界篇是描述其中第1部的故事。另外《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的故事大致上也可以分为2部曲,破界篇也收录了其中的前半部故事。虽然分为2部曲,在破界篇中也会有关键性的原创敌人登场。

  PSP《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4月14日发售,售价7329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