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机战》奋斗版为出位拼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2: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机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6
CGWR介绍
7.0

  考试落榜时,减不了肥时,工作不顺心时……谁给你出路?如今,爽快刺激的机甲战争网游《机战》奋斗版将为你打造最开心的虚拟世界,不必再为学习苦恼,不怕肚子上的肥肉,更不必为没前途而担心。只要你肯拼搏,条条大路通成功,成为宇宙第一人!

  玩家困境——缺流星、少红星、要蓝星、想紫星

  优良装备能体现玩家实力,一件高等级的传说装备,更能增加玩家在星际争霸中的气势。《机战》奋斗版为体现人人公平,关闭了流星、红星等道具的售卖,但却提升了日常任务的奖励,让玩家凭借自己努力,同样能获得这些稀有的打造道具。

  出路——荣誉卡换道具

  有困境,自然有出路。玩家完成特别联络、正面交锋、资源收集等日常任务,均可获得日常奖励装备包,除可选择基因源、荣誉卡等近十种奖励外,还可用荣誉卡兑换红星、流星、紫星等稀有道具,让你有足够宝石,轻松升级传说装备。

  大路通畅度:★★★★

《机战》四星《机战》四星

  玩家困境——用臭名换知名?

  有道是,好事没人知,坏事传千里。往往游戏中,有好事分子靠着欺负玩家,在星际中被联盟军通缉,甚至被整个游戏的玩家臭骂。

  出路——周PK赛彰显PK技术

  没有技术,只凭装备与等级的差距,欺负新人玩家,不算英雄。参加周末9点举办的PK赛,展现你的PK技术,在真正公平的竞技场上,用自己的能力告诉全宇宙,你是最强的。以公平的军衔划分赛组,以高昂价值的传说装备、扩展装置为奖励,你有什么理由不来?

  大路通畅度:★★★

《机战》3星《机战》3星

  玩家困境——片区BOSS少?

  一直以来,各大片区的BOSS是玩家们的最佳打宝地,BOSS血少攻防低,是新人玩家首选欺压对象,武器熟练包、乔式粒子、传说装备等等道具,都是玩家们前赴后继,不畏难关的最好见证。

  出路——飞船任务

  《机战》奋斗版凸显游戏公平,关闭研究所争夺战,关闭经验值模块重构功能,越来越多的玩家在片区中争抢,新人们难以在片区里得到丰厚的经验与奖励。因此,为新人谋福利,《机战》奋斗版提升飞船任务的机体经验值与任务奖励,让新人玩家能在游戏中,有更多的提升方式。

《机战》飞船任务《机战》飞船任务

  《机战》奋斗版致力于玩家的公平感受,为玩家切身打造最舒服的游戏环境,快登陆游戏,与其他玩家们一起,游宇宙,打敌人,玩PK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