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敲锣打鼓迎新年 《机战》放烟火拿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 12: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机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4
CGWR介绍
7.0

  岁月消逝,光阴荏苒,对《机战》(jz.91.com)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平衡的星际舰队资料片,趣味十足的光子实验室,玩法独特的好友买卖……一切只为玩家享乐。值此新年之际,《机战》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研发,精心规划的新春活动现已火爆上线,让大家“敲锣打鼓”上战场就能收获海量豪礼!

  “敲”——敲坦克守护能源之塔,地面特种演习最热烈

  只有团结,才能在这一场持久的防守战中,方能够保证能源之塔安然无恙。恢复能源之塔的光环·恢复轨迹,提升机甲动力的光环·无限动力……只有巧妙使用随机出现在地图的光环,挡住敌方坦克的一波波进攻,用手中的武器敲碎嚣张的敌人吧,赢得50个积分和海量机体经验!在无数的坦克进攻下,坚挺30分钟,并保证能源之塔不被摧毁,谁能做到?新年新气象,战斗新打响,机师们保持变态状态,誓死保卫地图中央的能源之塔,将是赢得这一场守护战的胜利关键。

敲出惊喜敲出惊喜

  “锣”——搜罗卡利佛的祝福,星际猪大游园免费

  千奇百怪的游乐设施,人山人海的钢铁巨舰,聚集了无数机师,等待星际猪大游园活动开启。每个整点时分,可爱的大明星“星际猪”将粉墨登场,每走过一个游戏时,除了有精彩的讲解,更有随时掉落的卡利佛给你的祝福礼包。赶快来搜罗卡利佛游乐场送给大家的元旦礼物,抢夺每批礼物中的限量版礼包,收获无限惊喜。

搜罗祝福搜罗祝福

  “打”——打恐怖雪人集卡片,拯救卡卡火线出击

  打奥赛罗星人太累?那就来玩轻松的打雪人活动。纯白之地的雪人卡卡将是玩家们的拯救目标,只有集齐10个晶莹的雪块,1个废弃扫帚、1个铁皮桶及1个胡萝卜,方可重新组装卡卡生命的武装,让卡卡重获生命。睡觉吃饭打豆豆的虎年已过去,睡觉吃饭打雪人将是兔年新潮流。大量的嘉年华积分,更将犒赏给每一位成功解救的玩家!

打出幸运打出幸运

  “鼓”——鼓震全城龟兔赛跑,呐喊声声赛出风采

  你想试试你的手气,你想一本万利吗?那就来为钢铁巨舰上举行的龟兔赛跑下注,给自己一个开门红吧。激烈无比的赛跑竞争,此起彼伏的加油声,瞬息万变的赛局,为战士们带来高水准的欣赏必极高的竞赛。它不是一只龟在赛跑,而是聚集着百万玩家的希望,它更不是一只兔子在比拼,而是6只选手的实力较量。在紧张刺激的赛跑中放松自己,在高额的奖励上回报自己吧!

鼓足勇气鼓足勇气

  新年到,祝福到,“敲锣打鼓”就能收获海量奖品,动力回复组件、超能XP电池、联盟物资包、机战任我游礼包……让你升级拿礼都不误。你准备好了吗?那就与朋友一起来畅游《机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