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公布编年模式最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6》专区

  由日本Tecmo Koei Games预定于2011年3月10日在PS3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7560日元的这款人气战略动作游戏系列最新作《真三国无双6》,在这次的介绍里,将针对游戏中所收录的主要模式“编年模式”(Chronicle mode/クロニク儿モード)来进行详细介绍!

  这次官方所新收录的这个编年模式,是让玩家们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并在预设有各式各样以三国志故事为题材事件剧情的关卡上进行挑战的模式。具体来说,在编年模式里,共分成“都城关卡”与“战斗关卡”两种类型,其中在都城关卡里,设置有各种设施,玩家们可以在此进行新武器的制作,或是设定有关战斗时可以作为我方伙伴支援的“支援兽”等等的相关设定,或是让无双武将们在此进行交流,借此加深彼此的关系,如此一来当他们以“战友”身份参战时,将会产生特别会话等特殊剧情。

编年模式编年模式
编年模式编年模式
都城关卡都城关卡
都城关卡都城关卡
都城关卡都城关卡
都城关卡都城关卡

  至于战斗关卡,则是让玩家们设法去满足各关卡设定的胜利条件来进行过关战斗的战斗模式。当玩家们满足条件之后,该关卡就算攻略完成,玩家们将可以再继续往下一个关卡前进。而且随着玩家们在特定战斗中获胜,将可以解放下一个州的都城并拿来使用。附带一提,在编年模式里,当玩家们满足特定条件之后,将可以追加新的可使用角色或关卡登场,或是能在都城里制作新的武器等等。附带一提,这个编年模式也支持连线或画面分割的双人离线协力模式,让玩家们可以跟朋友一起来奋斗闯关!

战斗关卡战斗关卡
战斗关卡战斗关卡
战斗关卡战斗关卡
战斗关卡战斗关卡
战斗关卡战斗关卡

  而在下面,则将针对两名本作收录武将来为玩家们进行介绍!其中“孟获”(cv:幸野善之)为南中之王,有着高人一等的巨大身躯与怪力,身为王的同时,也是最强战士,是个感情优先于思考的行动派人物,同时也是个外表所难以想像的爱妻惧内的人。至于“祝融”(cv:米本千珠),则是继承传说中的火神“祝融”血脉与称号,性格好胜的御姐型女战士。虽然有着与火神之名相称,直爽又富攻击性的性格,但总是在背后支持着只会横冲直撞不断向前冲的孟获,并为了让孟获成为一名明主而努力奋斗着。

孟获孟获
祝融祝融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