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发售日确定 豪华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6》专区

  TECMO KOEI Games宣布,制作中的PS3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6(真・三国无双6)》,现确定将于2011年3月10日推出,并公布宝箱版与预约特典的内容。

  《真三国无双6》是《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以“电影式一骑当千”为概念,继承系列作的爽快感,运用最新技术强化演出与导入更具临场感的无接缝游戏。

  本次官方除了宣布发售日之外,也公布了收录豪华周边的“宝箱版”内容,包括《真三国无双6》游戏软件、收录《真三国无双》系列10周年纪念特典影像与角色画像的数码相框、ω-force秘传攻略法与角色设定画集以及特制明信片,价格16590日元。

  游戏的预约特典则是魏、吴、蜀、晋4种款式的特制圆珠笔1支(随机)。

预约特典预约特典

  PS3《真三国无双6》预定2011年3月10日推出,一般版价格756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