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新武将及新模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6》专区

  TECMO KOEI Games制作,预定2011年3月推出的PS3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6(真・三国无双6)》,现于官方网站公布登场武将与游戏模式新资讯。

  《真三国无双6》是以纵横战场一骑当千为主题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以“电影式一骑当千”为概念,继承系列作特色的爽快感,运用最新技术强化演出效果,导入更具临场感的无接缝游玩,支持3D立体显示。

  本次官方网站公布了以“吴”为主,“魏”、“蜀”、“他”为辅的各势力登场武将,包括新登场的丁奉,以及再次登场的曹仁、孙策、周瑜、黄忠、祝融与孟获。

  【沉着之盾-曹仁】

曹仁,字子孝(配音:江川央生)曹仁,字子孝(配音:江川央生)

  曹仁是曹操的堂兄弟,魏国的武将。与夏侯惇、夏侯渊兄弟同样都是从曹操举兵讨黄巾以来就投效军队赴战场的资深武将。是个豪迈有胆识且精通诸般武艺的武人,深获曹操信赖。为人谨守礼节沉着稳重,不喜欢争斗。为了实现终结乱世的愿望而投身战场。

  曹仁擅长的武器為伸缩自如的“锁分铜”。

曹仁战斗画面曹仁战斗画面
曹仁战斗画面曹仁战斗画面
曹仁战斗画面曹仁战斗画面
曹仁战斗画面曹仁战斗画面

  【孙吴第一兄脸-丁奉】

丁奉,字承渊(配音:中尾良平)丁奉,字承渊(配音:中尾良平)

  丁奉是吴国的武将。从初战以来长年活跃于吴国大小战事。有著可怕的脸孔与异常粗壮的手臂等,许多让人感到畏惧之处。不过本人其实是个喜欢美丽风景的天生诗人。

  丁奉擅长的武器为能让敌人防御无效化的“鬼神手甲” 。

丁奉战斗画面丁奉战斗画面
丁奉战斗画面丁奉战斗画面
丁奉战斗画面丁奉战斗画面
丁奉战斗画面丁奉战斗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