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6位新武将公布 详细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6》专区

  TECMO KOEI Games制作,预定2011年3月推出的PS3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6(真・三国无双6)》,现于官方网站公布多名新登场武将,供玩家参考。

  《真三国无双6》是以纵横战场一骑当千为主题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以“电影式一骑当千”为概念,继承系列作特色的爽快感,运用最新技术强化演出效果,导入更具临场感的无接缝游戏,支持3D立体显示。

  本次官方网站公布了以新势力“晋”为主的登场武将,包括新登场的邓艾、钟会与郭淮,以及司马懿。另外还公布了旧势力“蜀”新登场的马岱与姜维。

  【深藏野心的鬼才-司马懿】

司马懿,字仲达(配音:瀧下毅)司马懿,字仲达(配音:瀧下毅)

  才能出众的军师,受曹操赏识并再三命其出仕后成为军师。是个自尊心高的激情者,以压抑感情的智谋作为自己的武器。在曹操麾下屡建功绩,被曹丕重用并掌握大权。

  司马懿擅长的武器为可施展各式各样属性攻击的“羽扇”。

司马懿战斗画面司马懿战斗画面
司马懿战斗画面司马懿战斗画面
司马懿战斗画面司马懿战斗画面
司马懿战斗画面司马懿战斗画面

  【实干将军-邓艾】

邓艾,字士载(配音:小原雅人)邓艾,字士载(配音:小原雅人)

  魏国久历战事的名将,原本是担任文官的职务,后来被司马懿赏识而得以参赞军机。因为兴趣是观看地图,因此也相当擅长运用地形的战法,在对蜀战争中大显身手。

  邓艾擅长的武器为会旋转的巨大长枪“螺旋枪”,蓄力后攻击威力会提升。

邓艾战斗画面邓艾战斗画面
邓艾战斗画面邓艾战斗画面
邓艾战斗画面邓艾战斗画面
邓艾战斗画面邓艾战斗画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