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新武将及新模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6》专区

  【伟大王者-孟获】

孟获(配音:幸野善之)孟获(配音:幸野善之)

  孟获是南中之王,有着超乎常人的巨大身躯与强大力量,不只是王者同时还是最强的战士。行动时感情优先於思考。除此之外,还是个与外表毫不相称的爱妻者与惧妻者。

  孟获擅长的武器为能让敌人防御无效化的“鬼神手甲”。

孟获战斗画面孟获战斗画面
孟获战斗画面孟获战斗画面
孟获战斗画面孟获战斗画面

  ◆“年代记模式”

  “年代记模式”是本作新加入的游戏模式。在此模式中,玩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武将,在分割为许多六角格的中国大陆地图上,挑战各种依循《三国志》故事的战斗。

  地图上每个格子都包含一个关卡,其中又分为都城关卡与战场关卡两种。

  都城关卡中有着各式各样的设施,玩家可以漫步其间、造访武器铺打造武器、设定战斗时协助自己的支援兽等。此外还可以与其他武将交流,强化彼此的交情。当玩家与武将之间的“羈绊值”提升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让武将成为战友共赴战场并肩作战。

  战斗关卡中设定了各种不同难度、限制条件与报酬奖金的战斗,玩家将以达成胜利条件为目标展开战斗。顺利过关后格子会被填满,此时就可以朝向邻近的其他关卡推进。

  除了单人游戏之外,年代记模式还可以通过分割画面或网路连线双人合作游戏。

  PS3《真三国无双6》预定2011年3月推出,价格7560日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