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正式公布 明年圣诞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9:54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GA大会中《质量效应3》正式被确认在明年圣诞面市,正如昨天被泄露的剧情一样,战场被设定在了地球:

  “一群来自外太空的机器,开始了对地球的侵略。地球被战争笼罩,危在旦夕!指挥官Shepard奉命抵抗,一名联盟的海军陆战队员,团结一切宇宙内的文明,共同反抗侵略者,夺回地球!”

  预告片中讲到:第一天200万人死亡,第一周700万人死亡,所有反抗似乎无济于事,“他们是谁,他们想要什么,他们来自哪里”,一位战士焦急的等待拯救者的归来,Shepard将会是唯一的希望,如果Shepard再不能及时拯救地球,地球将遭到毁灭,最后我们看到全景的伦敦。Shepard也在太空船中极速返回中!

  另外,预告片也揭示了一个游戏的新元素——多人模式,地面的战争和外太空入侵的部队,都为多人模式打下了良好基础,也许我们将会看到抵抗部队与入侵部队的多人对战模式。

  游戏似乎变得更有趣了,不过在地球上的一战能彻底消灭Rapers吗?是否还包括太空中的战争?《质量效应3》会是终结吗?这似乎需要随后更多消息来求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