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故事线将多达1000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5日,《质量效应2》制作人Casey Hudson在接受PC游戏杂志CVG采访时透露,《质量效应3》的故事线将多达1000条。

  《质量效应》系列中,故事会随着玩家的选择发展,当推出续作时,会继承玩家在前作做出的选择,同时提供给玩家更多选择,如此反复,游戏的故事线索就越来越多,到了《质量效应3》中,自然就更多了。

  Casey Hudson在采访中表示,“数字上来说,《质量效应3》中的故事线索超过1000条,我们根据前作的剧情发展,在新作中开发了更多的故事线。如果要在系列第一作就设计出全部的故事线是不可能的,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真的从1代起就设定好所有故事的发展,那就会损失许多创新的机会了。所以,我们先记录下玩家在游戏中所做的一切,然后在续作中,我们的编剧会根据玩家在前作的各种经历来构造新的故事发展。”

  “在《质量效应2》中,我们专注于游戏的探索感觉,紧张的战斗、有深度而且非线性的剧情发展,丰富的个性化装扮,这些都得到了玩家的赞赏,当我们在制作《质量效应3》时,我们会将这些做的更好。”

  访谈中Casey Hudson并未透露BioWare打算何时发售《质量效应》系列的最后一作《质量效应3》。

  编译/熊猫

《质量效应》系列的剧情都非常好
《质量效应》系列的剧情都非常好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