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故事剧情拥有超过1000种变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7: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ioWare日前表示,与前两作相比,《质量效应3》的故事剧情拥有超过1000种变量。

  在PC zone的采访,项目总管Casey Hudson表示与《质量效应2》一样,《质量效应3》将通过玩家做出的选择产生影响。

  “我们在第一款到下一款游戏策划了的更大的剧情点,但是事先计划它的全部是不可能的,”他说道。“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在全部开发之前进行策划,不可能计划出大量的创造性节点。相反,我们会记录玩家在游戏里做出的选择,然后我们用这些选项来指向剧本创作者的故事剧情。”

  “用数字上来讲,我们对游玩前作的玩家提供了超过1000种变量来体验《质量效应3》。”

  Casey Hudson表示工作室无计划为第三部,重新设置整个系列,因为已经在第二部策划了剧情的变化。

  “如果你将一款RPG定义为通过上百种不同种类的道具装备你的角色,通过数小时来摆弄这些材料,那么《质量效应2》不算是其中之一,”他说道。

  “在《质量效应2》中,我们更多的集中在我们所热爱的RPG:令人兴奋探索感觉,激烈的战斗,具有深度的,通过你的行动产生影响的非线性剧情,大量的自定义装备,武器和外观。”

  “我们在这种推行的策略,收到了积极的回应,我们会进一步对《质量效应3》进行调整,我们非常满意目前为止所做。”

  《质量效应3》目前仍在策划阶段,《质量效应2》的“Firepower”下载包已经正式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