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新武将登场 新动作系统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年轻的守护者-星彩】

配音:野田顺子配音:野田顺子

  蜀国名将张飞的女儿,诞生于乱世之中,在刘备军众多名将的包围呵护下成长茁壮,以自己的意愿选择投身沙场从军作战。将保护刘备的儿子刘禅当成自己的使命,一肩担起蜀国的未来。与直性子的父亲不同,是个个性沉着冷静且不受感情左右的少女。

星彩战斗画面星彩战斗画面

  ◆ 进一步强化的无双动作系统

  本作首度採用可自由挑选2种武器装备、在战斗中即时切换的“武器切换系统”。另外,当武将在战斗中切换武器时,还能发动效果依武器而异的“变化攻击(ヴァリアブル攻撃)”。变化攻击具备取消一般攻击与蓄力攻击的效果,可将之组合到攻击连段中。

  【变化攻击】

原本使用刀原本使用刀
切换武器的瞬间会施展刀的变化攻击将敌人打飞切换武器的瞬间会施展刀的变化攻击将敌人打飞
切换成盾剑切换成盾剑

  变化攻击的效果依武器而异,例如长枪是以无敌状态进行冲锋攻击,锁链镰刀是放出烟雾隐藏身形后进行奇袭攻击,连弩砲是在一定时间内让射出的弩箭具备爆炸效果。

  “无双乱舞(无双乱舞)”是消耗双计量表来发动的无敌状态强力攻击,这次每个武将都具备2种无双乱舞招式,按下〇键会发动一般在地上施展的无双乱舞,按下R键+〇键会发动各武将专属的无双乱舞。另外,在空中按下〇键则是会发动空中无双乱舞。

  【无双乱舞】

夏侯渊发动无双乱舞夏侯渊发动无双乱舞
夏侯渊发动无双乱舞夏侯渊发动无双乱舞

  由于无双乱舞发动时会处於无敌状态,因此除了连续攻击之外,也可以在遭受攻击时用来紧急回避。但以往的无双计量表只有1段,集满后只能施展1次无双乱舞,难以兼顾连续攻击与紧急回避的需求。这次的无双计量表则是改成2段,集满后可施展2次无双乱舞,即使用掉其中1段来施展连续攻击,仍可保留另1段应付突发的紧急回避需求。

  PS3《真三国无双6》预定2011年3月推出,价格7560日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