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新登场武将图文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ECMO KOEI Games制作,预定2011年3月推出的PS3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6(真・三国无双6)》,现公布王元姬等5名登场武将设定图与高解析度画面。

  《真三国无双6》是以纵横战场一骑当千为主题的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10周年纪念作,以“电影般的一骑当千”为概念,继承系列作特色的爽快感,运用最新技术强化演出效果,导入更具临场感的无接缝游戏,并支持时下热门的3D立体显示。

  本次TECMO KOEI Games公布了新登场的王元姬以及既有的曹操、蔡文姬、吕蒙、马超等5名登场武将的设定图、个人介绍与对应的游戏画面,供玩家参考。

  【慧眼美姬-王元姬】

配音:伊藤加奈惠
配音:伊藤加奈惠

  魏国重臣王肃(王朗之子)之女,自幼就相当聪慧有胆识,因此周遭常有人感叹她未能生为男儿身。举止有礼,对弱者亲切温柔,不过对自己亲近的人则是会直言不讳。

王元姬
王元姬

  【苍蓝霸道-曹操(字孟德)】

配音:岸野幸正
配音:岸野幸正

  成为魏王并被评为“乱世之奸雄”的人物。具备高度的判断力与决断力,自黄巾讨伐军展露头角,在混乱的中原稳固地盘奠定魏国的基础。是个野心勃勃的合理主义者,时常显露残酷的一面,让周遭陷入恐怖之中。喜爱撰写兵法书与吟诗,精通文武诸艺。

曹操
曹操

  【忧郁才女-蔡文姬】

配音:吉川未来
配音:吉川未来

  享有才女美名、精通音律的美女。在混乱的局势中,被游牧民族匈奴掳走,后因曹操怜惜她的境遇而出手相助得以回归中原。文静虚幻的谈吐下,隐藏了聪明坚强的内在。

蔡文姬
蔡文姬

  【智勇之士-吕蒙(字子明)】

配音:堀之纪
配音:堀之纪

  粗野但认真的努力者。原本只是个武艺过人但欠缺智谋的猛将,在孙权的指示下努力向学,蜕变为智勇兼备的名将,见识到他惊人成长的鲁肃于是感佩地说:“非复吴下阿蒙(已不再是当初那个吴下的莽夫阿蒙了)”。为人诚恳实在,受到许多人的信赖。

吕蒙
吕蒙

  【炽热魂刃-马超(字孟起)】

配音:服卷浩司
配音:服卷浩司

  西凉豪族马腾的长子。因为相貌威风凛凛而有著“锦马超”的别名。是个感情丰富的年轻武者。性格真诚直率,有着过人的行动力,挥舞长枪朝自己坚信的道路迈进。

马超
马超

  PS3《真三国无双6》预定2011年3月推出,价格7560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