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新画面公布 新武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ECMO KOEI Games制作,预定2011年3月推出的PS3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6(真・三国无双6)》,现公布武将、系统与画面新资讯,供玩家参考。

  《真三国无双6》是以纵横战场一骑当千为主题的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10周年纪念作,以“电影般的一骑当千”为概念,继承系列作特色的爽快感,运用最新技术强化演出效果,导入更具临场感的无接缝游玩,并支持时下热门的3D立体显示。

  游戏预定收录自西元184年黄巾之乱起至西元280年晋灭吴止,近百年的三国兴亡故事,并加入终结三国时代的第4关键势力“晋”以及众多三国时代后期活跃的武将。

  本次TECMO KOEI Games于官方网站公布了更多将于游戏中登场的武将,包括司马昭贤妻的王元姬与诸葛一族后起之秀的诸葛诞等2名新登场的晋国武将,以及曹操、夏侯渊、蔡文姬、凌统、大乔、吕蒙、马超、星彩等8名以新造型登场的既有三国武将。

  【王元姬】

王元姬(配音:伊藤加奈惠)
王元姬(配音:伊藤加奈惠)

  【诸葛诞】

诸葛诞,字公休(配音:桐本琢也)
诸葛诞,字公休(配音:桐本琢也)

  【既有三国武将】

曹操
曹操
夏侯渊
夏侯渊
蔡文姬
蔡文姬
凌统
凌统
大乔
大乔
吕蒙
吕蒙
马超
马超
星彩
星彩

  另外,官方网站同时也公布了更多动作系统的详情。这次游戏采用大幅翻新的武器动作系统,武将所能使用的武器不再像以往那样绑定1种专属武器,而是可以从枪、刀、锁分铜等各式各样的武器中自由挑选2种来装备,在战斗中还可以因应状况即时切换。

  当武将在战斗中切换装备的武器时,会发动效果依武器而异的“变化攻击(ヴァリアブル攻撃)”。例如长枪是以无敌状态进行冲锋攻击,锁链镰刀是放出烟雾隐藏身形后进行奇袭攻击,连弩砲是在一定时间内让攻击具备爆发效果。由於武器切换可以在一般攻击或是蓄力攻击中进行,因此可以将变化攻击组合到攻击连段中,提供更多变的玩法。

  在系列特色的无双乱舞部分,这次每个武将都具备2种无双乱舞招式,包括在地上施展的一般无双乱舞,以及另一种在地上或是空中施展的无双乱舞。另外,发动无双乱舞的无双计量表,这次也改为可以积蓄施展2次无双乱舞的设计,具备更灵活的应用性。

  PS3《真三国无双6》预定2011年3月推出,价格7560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