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杀越性感 那些与僵尸战斗的女神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小A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世界里从来不缺美女。但是有这么一类女人,她们除了美艳动人之外,还要冒着生命危险与各种不同类型的僵尸作斗争,也因此成为了玩家心中永远的女神。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游戏女神。下面罗列出一票铿锵玫瑰,哪个是你心中最爱呢?

  劳拉·克劳馥(古墓丽影系列)

  女神指数:★★★★

  性感指数:★★★★★

  这位电玩界资格最老的性感女神,围绕在她身边东西实在太多太多。克劳馥家族第十一代女伯爵,家境殷实但经历坎坷,以外失去双亲后为了寻找真相而继承父亲的工作出道做了一名优秀的考古学家。足迹遍布世界各地,解开的谜团无数,“无法解释”、“神秘”、“难以置信”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彩与咲(御姐玫瑰)

  女神指数:★★★★

  性感指数:★★★

  这姐妹俩属于比较重口味的类型,一个牛仔加比基尼一个水手服,都喜欢东洋刀。同父异母的姐妹俩因为家族之间的仇恨而拔刀相向,咲不仅杀死了自己的父亲,而且为了用秘术让过劳病逝的母亲复活而取姐姐彩的心脏。而彩也要为父亲报仇而杀掉咲,其间还有潮水般的僵尸。这样重口味的剧情,只有游戏里才会有吧。

  伊莎贝拉·凯斯(僵尸围城)

  女神指数:★★★★★

  性感指数:★★★★

  这位27岁的拉美裔美女,有着天使面容和魔鬼的身材,更用她过人胆识与娴熟的枪法协同男主角弗兰克一起帮助幸存者逃出僵尸重重包围下的大型购物中心。注意不要把她惹毛,她手里的巴雷特M82狙击步枪可不是好玩的……

  凤玲(生化危机系列光枪版)

  女神指数:★★★

  性感指数:★★★

  这位中国女特工,想必很多人应该都没什么印象了吧。不管怎么说也是生化危机中一作的女主角,正儿八经也和僵尸正面战斗过,所以不能忽略她。与男主角美国特工布鲁斯一起盗取伞公司的病毒样本突出重重包围。由于剧情对她身世交待较少,且有属于比较平庸作品的女主角,所以她的资料较少。属于昙花一现型的女神。

  瑞贝卡·钱伯斯(生化危机系列)

  女神指数:★★★

  性感指数:★★★★

  生化危机系列中最萌的治愈系(医护兵)mm。性格开朗,行为果敢,在行动中干预做出大胆决定。她对于化学、药物等方面知识非常丰富,擅长药品调和等工作,并且由于卓越的才能而被S.T.A.R.S部队选拔为队员。

  艾达·王(生化危机系列)

  女神指数:★★★★★

  性感指数:★★★★★

  这个谜一样的女人,在生化危机2代里虽然戏份不多,但早已成为无数玩家心中魅力女神的不二人选。六年后的生化危机4代中华丽回归,穿着中式面料西式剪裁的高开叉旗袍手拿武器,动作敏捷、出手不凡,展现东方女性魅力同时还保留原有那份神秘感。另外,与里昂的关系还是大家争论的焦点。

  阿什莉·格拉汉姆(生化危机系列)

  女神指数:★★★

  性感指数:★★★

  其实,这是为非常有背景的女孩,原因是她的老爹是美国总统!让人不解的是,被绑架以后总统只派里昂一个人去解救,实在难以让人理解。性格活泼开朗的阿什莉偶尔有点小姐脾气,但在与里昂逃跑的过程中两人互相了解,对里昂产生了好感。由于被绑架时强制注入了寄生虫,歹徒想用她接近总统来控制全世界,最后在里昂的帮助下排除万难去除寄生虫逃生。

  克莱尔·雷德菲尔德(生化危机系列)

  女神指数:★★★★★

  性感指数:★★★★

  这是一位青春逼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妙龄少女。未受过正规军事化训练,可是受其兄克里斯的影响,从小酷爱格斗、射击还精通驾驶摩托,好像对开锁还有研究……与克里斯的兄妹感情相当深厚,希望自己成为哥哥一样出类拔萃的人,没成想却成了虐杀僵尸的专家。和里昂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加战友。(又是里昂这家伙!)

  谢娃·阿洛玛(生化危机系列)

  女神指数:★★★★★

  性感指数:★★★★

  生化的战场转到非洲后,女主角的人选自然也是要有当地特色的。小麦色皮肤、健美的身材、刚烈的性格和高度的团队精神使这位非洲裔的BSAA女队员完全不输给任何一任生化系列女主角。随着剧情的展开,谢娃用自己出色的射击、侦查和格斗技能配合克里斯完成了一系列不可能的任务,不仅救出了昔日搭档吉尔,还查出伞公司更深的内幕并消灭了老对手魔人威斯克。

  吉尔·瓦伦蒂娜(生化危机系列)

  女神指数:★★★★★

  性感指数:★★★★★

  生化危机里最耀眼的宝石,玩家心中永远的带刺玫瑰。初次登场就已蓝色抹胸超短裙皮靴示人,给人印象极为深刻的吉尔,在生化系列里命运极为多变和神秘。加入S.T.A.R.S前曾接受过三角洲特种部队爆炸物拆除的特殊训练,并以优异成绩毕业,在S.T.A.R.S的各种行动中也表现出优秀的作战能力和对异常事件良好的处理能力。与克里斯之间有着通过长期并肩作战而形成的深厚友谊和默契感,在行动中经常紧密合作。不过,在3DS机能演示动画的游戏《BIOHAZARD:REVELATIONS》里,我们看到吉尔和克里斯拔枪相向一幕,让人很是好奇,故事如何展开非常令人期待。

(编辑:弥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