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沙之都介绍 强敌蛮族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流沙(The Quicksand/クイックサンド)

  位在宿屋旅馆“沙漏”(砂时计)内的休息区,虽然店内聚集着许多商旅或是巡礼者、冒险者,但也有不少人是温柔且擅长料理的老板娘“摩摩蒂”(モモディ)的粉丝。附带一提,这里也是“冒险者公会”(冒険者ギルド)的据点。

冒险者工会
冒险者工会
流沙
流沙
老板娘摩摩蒂
老板娘摩摩蒂

  草原霸者“阿马尔加”(Amalj'aa/アマルジャ)

  统治“札拉兰恩”东方“巴加尔赞草原”(パガルザン草原)的高傲游牧民族,拥有足以媲美“鲁加丁”(Roegadyn/ルガディン)一族的强悍肉体,以能够使用刚弓的轻骑兵跟由巨大蜥蜴拖拉的装甲战车作为主要武力,曾经让“乌尔达哈”军方吃尽苦头。由於崇拜火神,因此在金属研究方面也有相当的成果,并擅长制作武器装备,是目前“乌尔达哈”最大的威胁势力。

  在“阿马尔加”蛮族中,除了有装备钢兜跟护手作为武装,还擅长专属枪术,能操作被称为“战戟”(Gisarme/ギザルメ)的复杂长枪武器的枪术士“阿马尔加枪士”(Amalj'aa Lancer/アマルジャランサー)之外,还有身上装备钢制护具,使用念杖作为武器的“阿马尔加”一族的祈祷师“阿马尔加祭司”(Amalj'aa Shaman/アマルジャシャーマン)。他们擅长使用类似咒术士术式的“阿马尔加”传统祈祷术,据传这是将从俘虏身上所学来的咒术融入到他们自己的传统祈祷术而成的秘术。

阿马尔加
阿马尔加
阿马尔加枪士
阿马尔加枪士
阿马尔加祭司
阿马尔加祭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