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沙之都介绍 强敌蛮族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目前正在PC平台上推出公开测试,定价10290日元的珍藏版包装预定9月22日抢先发售推出,预定8190日元的通常版包装预定9月30日发售,至于PS3版目前则是预定2011年3月推出上市的这款系列最新作MMORPG《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 XIV),如今官方又有最新情报画面公布给玩家们知道!

  在这次官方所公布的最新情报,是玩家们三个开始地点之一的都市国家“乌尔达哈”(Ul'dah/ウルダハ)的相关情报。在开始的三个国家中最为发展的这个沙之都“乌尔达哈”,位在小大陆“阿尔帝那特”(Aldenard/アルデナード)的南方,是个由荒凉的岩石沙漠所包围的交易都市国家。在这个城市粒,除了斗技场与游技厂等娱乐设施之外,另外还设置有咒术士公会本部“阿尔达列斯圣柜堂”,以及拥有附近矿山采矿权的“亚玛吉娜矿山公司”等等,因此聚集了很多希望能够一夜致富的人们,成为一座充满活力的热闹城市。

  “乌尔达哈”重要设施

  拿尔大门(Gate of Nald/ナル大门)

拿尔大门
拿尔大门

  以双面商神“拿尔萨尔”(Nald'thal/ナルザル)的其中一面为名的这座巨门,也是“乌尔达哈”的入口正门。在门口有许多人来往出入,虽然设置有过滤可疑者的机制,不过还是经常发生漏洞缺失。

  蓝宝石&祖母绿大街(Emerald and Sapphire Avenue/エメラルド&サファイアアベニュー)

蓝宝石&祖母绿大街
蓝宝石&祖母绿大街

  从拿尔大门连接市内贯通东西的大道,有着无数往上层的阶梯与露天商店,路上行人络绎不绝,是条非常热闹的大街。

  天堂碎片(Heaven's Shard/へヴンズシャード)

天堂碎片
天堂碎片

  位在都市市中心的王宫,因为巨蛋一般青铜制的屋顶“天空的碎片”特征而闻名,虽然是古老的建筑,不过却因为传送器跟停泊场等各种新式设备的加设而不断改建。

  黄金庭院(The Gold Court/ゴールドコート)

黄金庭院
黄金庭院

  有着在“乌尔达哈”被当成贵重资源的喷水流动着,并种植着各种高价花草的方庭,虽然原本是王家的舞会场所,不过近年来却因为王室财政维持困难而让渡给市民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